Skip to main content

給我一個吻

為什麼常常貼相?因為唔駛用腦囉!為什麼這麼回歸祖國種菊花呢?因為這是梁老太仍在這邊時留下的產物囉,第二次開花啦,梁生這個園丁丙都算做得不錯吧。

這個星期忙到傻了,昨天花了個多小時打那大段話,嚴重超出我的玩樂預算。終於等到今天「準備快樂星期四」,晚上歇一會,走上我最愛的懷舊金曲網頁聽歌,除了那些大路白光、周璇甚至張露的《給我一個吻》,還有好些陌生小調,過癮。記得小學五年班,應該是剛看完袁詠儀主演的《新不了情》唱口水歌,在學校哼了兩句「給我一個吻,可以不可以」,隔壁的男同學竟然答我「唔可以」。這已經是上世紀十幾年前的事了,不知道現在已經是位中學英文老師的他可記得跟我曾有這一段?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