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屁股‥畢彼德個

寫文四事:


誰知道中學走漏河馬的《Iliad》和《Odyssey》它們有天會追住咬我屁股。

我當然會把我的痛苦漫延到身邊的人,即是用淫威威迫梁生幫我proofread我那又講《Iliad》又講《Odyssey》的文囉。


我:「睇完新聞,幫我睇文?」
梁:「(扮聽唔到)」
我:「同你玩個charade。」
梁:「‥」
我:「第一個字(跑步姿勢)。」
梁:「走。」
我:「第二個字(揮手)。」
梁:「唔。」
我:「第三個字(剝低條褲)。」
梁:「(開始故意白撞)」
我:「甩呀!」
梁:「我又同你玩一個,第一個字(跑步姿勢)。」
我:「走。」
梁:「第三個字(剝低條褲)。」
我:「甩。」
梁:「第二個字(豎起兩隻姆指)(然後開始爆笑逃跑)。」


我:「你睇完我篇文後覺得應該有個咩title呀?」
梁:「The king and the woman, the king and I.」
(如果改文那個是周星馳的話我一定會用囉)


當大廳的打印機在列印的時候,我房間的企燈便會電力不夠閃吓閃吓,好有驚天地泣鬼神的感覺。

Comments

啊澤 said…
剝低條褲!?!?!??!?!?